荔枝

竹叶青

因为画质太糊,两次都没入坑,可是一旦耐心地往下看了!!!噢,捂住我的心口。
如果说天哥是含蓄内敛的萌帅,小白一定是攻气十足的帅啊啊啊,捂脸。如果是abo设定那就是浑身散发着alpha的气味啊QAQ浑身都在撩。 如果天哥是看上去一脸呆萌,实际深藏不露www,那小白是看上去就特别强,实际比想象的还要强www 还有天哥多是是萌萌的温柔的气声,而小白那干净利落的低音炮啊!!!真的,要迷醉在小白的声线里了qwq现在小白和天哥是在我心里并列第一的男神呐!!
其实当初看到竹叶青突然告白小蜜蜂,我的内心是一脸黑人问号的,还差点弃剧。。。后来才发现是个伏笔。现在想想这个伏笔也挺虐的。小白一直把自己当成没有感情的工具来看,所以他对所有人都是高冷傲娇的,就算发生了什么而涌起了千万种情绪,表面也波澜不惊,内心也会将它埋在最底处。看上去他好像对菜花头非常冷漠,但他们第一次并肩作战去炸敌营的时候,小白他居然,居然为了保护菜花头QAQ 跳到他身上用自己的身子保护他qwq 后来菜花头和小白一起作战形影不离喝酒聊天的时候,我觉得菜花头是真正懂小白的人呐qwq
所以也是觉得有些疑惑,虽然小白是为了接近杨子昆而告白小蜜蜂,也能看得出告白以及有一次竟然想直接上门当女婿,非常突兀并且有目的性,但是那次在院子里问话小花迷妹的时候,说的那句,杨桃啊?我喜欢杨桃~又向上看了一眼。那时小白或许是无意识撩妹,或许是情绪不再藏起来而释放出了一些,真是好撩啊qwq
不过小蜜蜂还是和菜花头比较配嗯,美沙子或者菜花头才和小白配嗯
感觉小白对妹子,除了小蜜蜂,都是温柔出水的~和小花迷妹,都是超~~柔和的语气,最后小花要求的那个迷妹的抱抱,啊啊啊啊啊我也要qwwq不过小白明显愣住了😂那一定是从无感情的工具走向撩妹达人的第一步。
小白和美沙子,嗷,真是太有爱了。小白在和美沙子完全不熟的时候,因为美沙子冷,就给了一个爱的抱抱w 然后可能就爱上了? 迷。不过这回一定是真爱上了,小白极力克制自己,自己终究是工具,怎么能爱人呢?其实美沙子一开始说小白眼里都是任务的时候,我是绝对不这么想的!小白的任务有一项可是如果美沙子妨碍到杀害杨子昆就一起做掉的,小白虽然做手术的时候犹豫了两秒钟,但还是放弃了任务呐。这可是竹叶青第一次无视长官的任务呐qwq 感动qwq。我也要小白天天照顾我嗷qwq 我也想摸鱼旦的脸嗷。
最后,恕我直言,什么破结局。。。居然团灭。。。小白居然是被炸死的而不是高空缺氧而死的。。。那第一次飞行没被炸掉也太。。。是为了第二次能和大家一起团灭么。。。美沙子小蜜蜂,真是苦了你们了。。。
最后的最后,岳小白,竹叶青,这两个名字都真好听。
小白,要是你能和徐天见一面,也成为知己,该多好呀~

评论(2)

热度(16)